请看主页
关取随意

【翔霖】暮色出逃计划(中)

·吸血鬼FC设定(详情点击上一篇)

·一见钟情剧情





·XXX·




鲜嫩的血滴从唇间淌入口中,味极鲜美,比从前喝过的任何生物的血都可口百倍。严浩翔睁开眼,面前的小孩紧张兮兮的闭着双眼将食指伸向自己的唇边,明明紧张的发抖,依旧没有把手缩回去。

“你这样很危险的”

 

 

 

好在之前喝过玫瑰血,严浩翔很快缓过神来。唇角余留的血渍被舔舐干净,露出白皙如漆的皮肤。贺峻霖的手指还在往外渗着血,家里从没有外用的医疗用品,严浩翔随便找了张纸巾给他包住了手指。

“你……不吸吗?”

受了委屈似的,贺峻霖低着头抚摸自己被纸巾包裹的食指。

 

 

 

“我还以为我的血对你们来说很珍贵呢”

小孩也许是心思过于单纯,严浩翔笑了起来,弹弹他的脑门,小孩吃痛呜了两声,本就含着泪水的眼睛又开始泛红。心头震了震,严浩翔发现自己看不得他这幅委屈样。

“是很珍贵,一不小心你就会被吃了的。而且你的血不仅对Fork如此,对所有吸血鬼也是同样的”

 

 

 

 

贺峻霖吓得赶紧把手指头往自己怀里塞,看来在这个城堡里不仅得提防这只Fork,也得提防同样是吸血鬼的那只Cake。

本是Cake生,相吸何太急?贺峻霖不解的叹了口气,心中所想的那只Cake就提着一大袋东西冲了进来。

 

 

 

“小屁孩,你流血了?处理过了没?”

 

 

 

勉强的吃着缇娜买回来的各种零食度过了两天,贺峻霖的计划也算完工一半,严浩翔看起来对他并没有恶意,从来也没动过坏心思,想起奶奶曾经说过关于脖子上的犬齿项链的事,贺峻霖脑袋一机灵,规划了最终目标。

 

 

 

“你还会写字呢”

俊俏的人儿靠在门框上,今天严浩翔穿了身黑色西装,只是里面的白色衬衫少了领带,少了点味道。贺峻霖打量着他这一身,如果他不是吸血鬼Fork,也许真的能考虑一下跟他结婚这件事,光是这张脸和这个身材,贺峻霖就已经在心里偷偷给了满分。

 

 

 

 

“废话,我都十七岁了”

“嗯,那还是个小孩子”

早上贺峻霖去收了昨天晒在楼顶一天的被子,现在房间里充斥着一股暖暖的焦味,是太阳的味道。严浩翔很喜欢这味道,看着贺峻霖也不禁扬起了嘴角。

 

 

 

“今天心情很好吗?穿的这么帅呀”

这些天月色都不太明朗,贺峻霖身上的血香味也愈发浓郁。严浩翔拿着手机抵在了贺峻霖额头上,把他隔在离自己半米远的距离。

“你的手机,缇娜说出去抓野味的时候捡到的”

“那你怎么知道是我的?”

 

 

 

贺峻霖点开手机,看见自己写着“遇见Fork时的自救攻略”的壁纸后沉默半晌。

“我等下出门一趟,缇娜陪你在家”

“那你……”

“我打伞出门,不是很远,去拜访映月森林里住着的一个小妹妹,晚饭前回来”

 

 

 

 

又不是不让出门,交代的这么清楚。贺峻霖打心底里觉得甜甜的,可自己倒是不清楚这是什么滋味。

“你的领带呢?”

“我不会系领带,也很少穿西装”

小孩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很快拿着严浩翔唯一的红黑条纹领带,看着手机嘟囔着。

 

 

 

“干嘛呢?”

“别动,我刚学了怎么系领带”

贺峻霖放下手机,把领带套在严浩翔脖子上,咫尺距离,严浩翔鼻周围绕着那股玫瑰血的香气,盯着贺峻霖细嫩的颈肉犯了头晕。

“这个,从这里穿过去……嗯?”

 

 

 

 

领带打的歪了些,小孩不知道打了个什么样的结,歪歪扭扭鼓囊囊的。

“你等等,我调整一下”

严浩翔偏过头让他自由操控自己的领带,瞥见桌上的手机页面显示着“如何系领带”,步骤清晰易懂,学不会的小孩傻乎乎系领带的样子还怪可爱的。

 

 

 

“嗯,就这样吧!你出门吧,拜拜,晚上我等你回来吃饭”

结是打的对了,只是歪歪扭扭的。严浩翔一眼就看出来了,他原就会系领带,但还是夸奖贺峻霖做的好,谢谢他一番之后看了最后一眼臭屁的说自己厉害的小孩就离开了城堡。

 

 

 

“奇怪,我为什么要说等他回来吃饭……该说的这么自然?”

 

 

 

城堡主人不在的时候未免显得有些空旷,贺峻霖知道缇娜不太欢迎自己,也从不跟她主动搭话,主要是缇娜也不给他好脸色,像个冷漠的过路人。在严浩翔的房间待了小半个下午,贺峻霖没有收集到关于他的任何信息,反而在他房间旁边找到了间小小的寝室,里面和城堡的任何一个角落都格格不入,就像个普通人类的房间一样,充斥着温馨的气息。

 

 

 

 

“十万之家?十万是谁啊”

房间的牌匾奇怪的挂在了门内侧,贺峻霖看着架子上的猫粮和各种玩具,大概猜了个清楚。

“是小猫吗?”

房间的窗户光线正好,晒得到半个房间,唯独床摆放在角落,得不到一点阳光。

 

 

 

“呀!你在里面干什么?快出来”

缇娜被严浩翔下了命令要给贺峻霖定时投喂水果,进了房间却没看见人影,找了好半天才发现这个房间门被人打开。

“缇娜姐,这个房间……”

“跟你没关系,你别碰也别进。”

 

 

 

被一把拽出门外的贺峻霖蔫蔫的回了房间,缇娜看起来有些生气,似乎那个房间是不可被触碰的禁区,她还特地拿钥匙锁了起来。

“嗯……猫啊,我十年前也养过一只呢”

缇娜看了他一眼,神色微有些诧异。

“快吃水果,给你切好放桌上了”

 

 

 

其实缇娜人挺好的,就是有些抗拒外人的到来。贺峻霖吃着水果回忆他对缇娜的印象,脑袋里忽的闪过严浩翔的身影。

八个小时了,他已经八个小时没见到严浩翔了。

这好像是第一次没跟严浩翔一起吃午饭,贺峻霖吃着嘴里的草莓都不觉得甜。

 

 

 

“怪孤单的……”

他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跑出了城堡,过了一会儿又回房间拿起缇娜给自己买的毛衣,一顿乱剪过后搓成一团毛球一起带着跑了出去。

 

 

 

许久不见的好友相见总是会聊很久,严浩翔在回去的路上看了看怀表才发现自己已经离开城堡十个小时了,映月森林上方的天空融化成绯红的颜色。他笑了笑,感叹自然景色的馈赠,心里却想着家里的小孩,加快回家的步伐。

 

 

 

“缇娜?贺峻霖没吃晚饭吗?”

家里玫瑰血的香味淡了很多,严浩翔几乎闻不到贺峻霖的气息。缇娜隔了几分钟才从房间里出来,一副不知情的样子。

严浩翔隐隐觉得不对劲,冲进贺峻霖的房间也没有见到他的人影。

 

 

 

“不对,玫瑰血的气息很微弱,应该离开有一段时间了”

他有些生气的看向缇娜,缇娜不满的嘟囔,说脚长在贺峻霖腿上,他要是想离开谁拦也拦不住。

“可是他说过不走的”

“那也不是永远不会离开啊,这里住着两只吸血鬼呢,其中还有一个是Fork”

 

 

 

她说的不无道理,严浩翔陷入了沉思,或许是因为太过于思念宠物,他对贺峻霖的感情也愈发深了些。

“阿严,他要是愿意留下,今晚会回来的”

城堡似乎又空荡了下来,身边少了贺峻霖的碎碎念,严浩翔还有些不习惯。

 

 

 

“那你现在,回到家了吗?”




TBC

(因为发现要写的太多了……所以今天是中篇,明天完结啦!一定准点来👉🏻👈🏻)

评论(19)
热度(2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泡奶思. | Powered by LOFTER